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迎校庆系列活动——应用数学学院接待多批返校校友
冀少君   (访问次数:)

在迎接校庆70周年之际,应用数学学院多批校友相约返校,共贺母校校庆之喜,同时与往昔的同学相聚,拜访过去的师长,重游母校校园。


本次以班为单位返校的有2003级、2004级、2009级、2012级校友,此外,1999级到2017级亦均有校友回校。

每位校友心中,都留存着有关母校难忘的记忆,化作自己青春最美的音符,有校友感慨,母校承载了我们的年少,是梦想最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们现在魂牵梦绕的地方。来自1999级的校友,是学院最早的一批本科生,见证了信计专业创办之初的历史;来自2002级的校友仍记得当年初入航空港校区时泥泞的小路,临时搭建的图书馆;来自2003级的校友依然不舍绵阳校区军事化管理之下同学们各位真挚的同窗情。

校友们相聚在学校,见证了学院的蓬勃发展,他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后一如既支持母校,依托本次校庆成立的校友会,校友们将更加紧密地凝聚在母校周围,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