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中心成功举办动力系统前沿进展学术会议暨培训班
冀少君 

5月13日,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中心主办的动力系统前沿进展学术会议暨培训班在我校信息楼举行。此次会议线下和线上同步开展,有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在内的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我校应用数学学院院长周钰谦教授主持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动力系统理论发展前沿、偏微分方程理论发展前沿、动力系统与微分方程应用研讨”三大主题,邀请该领域国内外著名学者,围绕动力系统理论、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在生物学、生态学等领域的实际应用等方面报告最新研究成果与发展动态,并依托会议开展相关培训。会议由五场报告组成,浙江师范大学韩茂安教授作了题为《General study on limit cycle bifurcation near a double homoclinic loop》的报告,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乔志军教授开展了题为《Negative order integrable equations with peakon solutions》的报告,电子科技大学张健教授作了题为《Big Solitons and Multi-Solitons in Nonlinear Schrodinger Equations》的报告,电子科技大学钟守铭教授作了题为《基于网络安全对网络控制系统的稳定性分析》的报告,四川大学张伟年教授作了题为《同宿环与同宿指环》的报告。

五场报告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报告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专家们在各领域的最前沿研究成果,为参会师生提供了学术交流机会,促进了我校数学学科发展和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团队建设,增强了我校在动力系统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