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冀少君 

10月23日,应用数学学院开展了迎校友回校、迎校庆学术讲座、校友会成立暨校友座谈会等系列校庆活动。

上午,信息楼六楼热闹非凡,气氛昂扬,来自五湖四海的学院校友们接到了邀请函,纷纷相约回家,他们与老师们话家常,谈事业,与同窗们忆往昔,叙情谊。

 与此同时,在信息楼六楼的多功能厅,迎校庆系列讲座之一《数学课程思政——what?why?how?》,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正校级)王尧教授就数学课程思政开启了一场精彩丰呈的讲座,为师生们带来学术的饕餮盛宴。


下午,精心布置的多功能厅迎来了应用数学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为了搭建校友与学院的感情桥梁,凝聚校友力量,共建校友活动家园,促进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学院前期经过充分准备,开展了校友会成立的筹办工作,并在今日正式举行成立大会。大会由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学院院长周钰谦教授、副院长吴泽忠教授出席,应用数学学院老教师代表、学院历届带班辅导员、学院各系、教学中心主任、副主任参会,学院99级至2017级的各级校友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周钰谦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学院老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分别致辞。


李明主持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场校友会理事全票通过了前期初拟的校友会章程,应用数学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按照校友会章程的规定,会议还推选出了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领导机构成员。


随后,开展了校友会座谈会,校友们少长咸集,分布从1999级跨越到2009级,从事智能设备制造、审计政务、心理成长、航空航天、风险投资、通讯设备、工程建设等各个领域,校友们表示数学的学习经历培养了他们严谨的思维逻辑,他们感谢当年学校的栽培,并表示愿意为学校、为学院日后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