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举办全院教师大会
冀少君 

金秋丹桂飘香。9月17日,应用数学学院在信息楼6楼新会议室举办全体教师大会,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全院新进教师。特别地,他在会上开展了习近平“七一”讲话专题宣讲,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和如何抓好学习贯彻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学院副院长杜先云对公共课程的教学纪律做了进一步强调,他特别指出要严格按照大纲的要求开展学生测试,拉紧学习管理闭环,严肃学风学纪。

学院副院长吴泽忠对专业教学管理和毕业论文做了说明。“教学无小事”,他叮嘱各位老师以身作则,做好日常教学管理,提升专业课的授课效果。同时,他要求各位老师在指导毕业论文过程中尽职尽责、认真对待,和学生做好沟通交流。

学院院长周钰谦做了总结发言。周钰谦介绍了学院上半年工作成绩,信息与计算科学申报成为一流专业建设点,这是学科建设的标杆性里程碑;学院教师注重教学研究,申报的7个教学成果奖全部获奖;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中心的成立,为科研工作开启了新起点。而后,周钰谦对学院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建设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