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七十周年校庆拉开帷幕-学院召开校友联络工作会议
李婧雯 

    9月12日上午10点,为了更好的开展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应用数学学院在信息楼6楼会议室召开校友联络工作会议,邀请学院部分校友参加,这些校友都为各个毕业班级的联络员。学院党委书记李明,院长周钰谦,副院长吴泽忠等参加会议。

   

    首先,李明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也将学院70周年校庆工作的初步安排向各位校友联络员做了介绍。他表示,70年校庆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欢迎广大历届校友回到母校,学院在这个重要的时刻也开展了一系列校庆工作和活动,在校庆期间也接待以班为单位的校友返校,也希望各位在场的校友为母校的校庆工作献策献计,共同促进本次校庆工作。

    接着,周钰谦也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提到这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和平台,学院可以为各届校友提供很好的学术和人才支撑,也欢迎校友们也可以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支持。

    最后,各届校友联络员积极的展开的交流和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