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勤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2019年10月8日下午4点,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学校行政楼421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明、院长周钰谦、副院长杜先云、副院长吴泽中,杨光崇老师、李保军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婧雯、高妮娜以及由研究生学生干部和学生组成的3名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与此次答辩。

                                             答辩现场

    此次奖学金答辩共计15位候选人,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审核两部分。评审过程中,候选人按综合成绩总分排名依次进行答辩。候选人分别就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业表现、科研成果、获奖荣誉、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陈述,评委们结合候选人的陈述,对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现场审核。

答辩现场

    所有候选人答辩结束后,评审委员会仔细审核候选人申请资料,结合综合成绩,最终一致同意王兰同学国家奖学金的申请和熊露等11名同学的学业奖学金申请,进入公示程序。

    研究生奖学金答辩结束后,我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就2018-2019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进行审定。在整个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和本科奖学金审定过程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过程高效紧凑,井井有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