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2022级学生前往核桃科技公司开展专业实践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将系统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的意识,激发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思考。2023年4月13日下午,在学院吴泽忠副院长、胡建成副院长、分团委书记兼2022级辅导员张秋敏及班导师田增娴、杨静的带领下,2022级3班的28名同学前往核桃科技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专业实践教育主要分为参观公司和线下宣讲两个环节。在核桃科技校园招聘负责人何欣悦的指引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工作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很向往如此舒适的工作环境。在宣讲环节中,公司负责人则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招聘岗位的条件及要求,其中重点跟大家强调了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在同学们接受了一学期专业知识教育的基础上,此次专业实践教育对同学们产生很深的启发,他们开始思考自己在大学中应如何有效学习,更是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一定的规划和憧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