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与核桃编程成立教育与就业实习基地
 

 

   为加强学院实习实训教育质量,同时也充分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应用数学学院与核桃编程共建校企合作教育与就业实习基地。5月19日,应用数学学院副院长吴泽忠,教研室主任胡建成、杨拍,核桃编程公司全国校招负责人倪妮签署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首先,倪妮对学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核桃编程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招聘、人才成长、校企合作等情况。吴泽忠提到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创业基地是大学生开展实习实训、生产劳动、社会实践、就业创业训练等实践育人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希望能以此为契机,统筹推进校企育人要素和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共享互动,构建共建共享协同联动实践教学平台,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有效拓展平台和载体,实现协同育人。接着,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教学、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最终达成了共识,举行了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