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首届APP应用程序大赛培训讲座之移动APP探险之旅
 


11月27晚上7:00,由应用数学学院就业工作站主办的首届APP应用程序大赛培训讲座在科教楼6404顺利举行,来自杰途网络科技工程师们应邀为学院参加竞赛的选手们做了有关培训。

此次讲座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他对APP开发的经验,Android开发技术,展示杰途网络科技的Android项目。首先他通过对比当今比较流行的手机应用软件,提到满足易用性是软件开发最重要的一点,良好的用户体验可以丰富软件的价值。随后介绍了关于Android开发的一些细节,包括软件项目规划、功能设计、Android API、JAVA、前端页面设计和后端数据库设计等。最后畅谈了对软件未来的看法。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讲座吸引了参加APP应用程序大赛的比赛选手和许多对APP开发有兴趣的同学前来学习,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使同学们详细的了解了手机APP的开发流程。应用数学学院特别重视创新教育,并通过构建院级大学生创新教育平台、设立大学生创新项目等多种形式,鼓励更多学生生参与到创新训练和竞赛活动中来,强调在创新和竞赛过程中扩大学生受益面,重视科研训练、促进学生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与提升。此次大赛激励大学生以不同角色和贡献参与APP开发实践;同时邀请相关企业架构师、工程师等担任导师,从专业角度给予审核和指导。大赛组委会方面强调,本次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一个实践机会,最重要的是能够真实、有效的提升和积累学生的实践能力。大赛期间,学院安排了四次不同类容的比赛内容培训,欢迎更多有兴趣的同学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