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走访实习企业开展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调研
 

 


加强学院与中关村软件园企业之间的联系,探索更深层次的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同时加强学院的传帮带作用,816日至24日,应用数学学院就业工作站前往北京走访学生实习企业,考察学生就业情况,看望实习学生及部分校友,就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调研。

在企业走访中,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业工作站高妮娜老师就学院学科结构、专业建设和发展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代表学院向长期支持我院实习就业的合作企业表示感谢,同时也期望这些企业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的发展,关心学生成长,为我院的人才培养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企业代表对学院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愿意和我院建立长期实习就业关系,帮助毕业生谋求专业与岗位的对接,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校企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在随后走访中,就业工作站陆续看望了十多名近几年毕业的校友代表,深入校友所在企业调研,通过与校友座谈,悉心听取校友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校友也就各自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良好的反馈,并向学院的就业服务工作提供了可行性建议。

应用数学学院此次调研走访,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对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收获了来自校友的工作反馈,不仅为2014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而且为加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升社会认可度等方面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