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以业余科研和学科(创新)竞赛为抓手促进学风建设
 


 

     通过制度建设,使学生业余时间主要用科研活动覆盖,引导学生走出寝室,进入实验室;构建学生科研和学科(创新)竞赛培育体系,实施创新教育分阶段培养,夯实学风建设基础;加大创新创业教育力度,从解决思想问题和营造学科氛围入手,拓展学风建设空间。系列措施让一大批专业素质突出、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涌现出来,以他们为中心组建一系列相关主题的创新创业团队。

    将学生成长与社会发展相结合,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将制度创新与实践需求相结合。近几年就业中,90%为软件及通信行业。在已经就业的毕业生当中,学生就业的质量非常乐观,很多学生进入美国活跃网络、wipro信息、安科思、钛马信息、华为中软集团、新加坡电信、文思创新、任我行、音泰思等世界500强、外资及合资大型企业工作,部分学生进入成都飞机工业(集团)、中国民航信息网络、中国水利水电等国有企业工作。考研学生主要被哥伦比亚大学、复旦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贸易学院等知名高校录取,充分显示了我院培养的毕业生在社会上的较高认同度,就业结构合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