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竞赛 >> 正文
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胡建成 

各学院、各年级学生: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旨在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创造精神。为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应用数学学院继续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9月的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时间

2021年竞赛的时间确定为99日(周四)18时至912日(周日)20时。

  1. 报名对象

    在校本科各专业学生均可报名参赛,3人一组,优先选拔参加过五一、电工杯、全国(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队伍

    二、报名方式

    【腾讯文档】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预报名登记表

    https://docs.qq.com/sheet/DRHNxRkhSVUJocGNs?addToGroup=1&group_code=839737486&is_create_doc=1&tdsourcetag=s_pcqq_send_grpfile&ADUIN=1184218308&ADSESSION=1621513861&ADTAG=CLIENT.QQ.5803_.0&ADPUBNO=27129&_t=1621523787812&tab=BB08J2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五、 竞赛培训  

    竞赛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数学建模基本理论、常用数学建模方法及算法、历年赛题分析、科技论文写作、常用数学软件、数据处理等数据建模方法。具体的培训安排请关注CUIT数学建模群QQ群839737486。

    应用数学学院

    20215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