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2015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近日,2015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温亚伦、熊涵风、吉鹏,刘春、刘苹光、薛莉思获得Meritorious Winner(国际一等奖);应用数学学院的易晓冬、赵玥、吴志平获得Successful Participant(成功参赛奖)。取得了我院参加该国际竞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在此向全体参赛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5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于北京时间2015年2月6日至2月10在全球通过网络同步举行,来自中国、德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超过10000支大学生队伍参加了竞赛。众多国际知名学府哈佛大学、西点军校、麻省理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牛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均派出优秀学生进行角逐,我院应用数学学院和通信工程学院的9位同学所组成的3支队伍参加了MCM/ICM竞赛。

 竞赛获得了学院各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重视,由应用数学学院组织,学院院长直接领导,数学建模教练组对参赛队员进行了专题讲座,从竞赛的准备、模型的建立、论文的写作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培训,两次真题模拟,并对模拟结果进行了点评和讨论。学生经过4天3夜的紧张奋战最终完成竞赛论文,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