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校友分享会
 

为强化学生专业认知,帮助学生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提升学生学习热情应用数学学院于2023年12月12日晚1101召开校友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2名校友主讲,辅导员曾凤娇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此次校友分享会分为现场分享和线上分享两部分。在现场分享中,2017级毕业生路遥和2018级毕业生杨家豪,分享了自己在数学专业的求学经历和职业发展,通过生动的案例和鲜活的经验,为同学们揭示了数学专业的魅力与价值。他们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探索、不断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曾为校学生会主席的路遥还建议大家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要提升规划能力、演讲沟通能力、写作能力。在线上分享中,毕业生杜林、黑亚芳、庞文洁则以自身读博、就业的经历数学的重要性专业课学习方法、科研论文等方面进行分享,告诫同学们戒骄戒躁、不怕失败。

随后,辅导员曾凤娇老师寄语同学们目光要长远,要大胆尝试。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资源和平台,不断成长和进步。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新生们对数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新生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挑战、勇攀高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