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燃放乒乓热情,打出敏锐节奏”趣味乒乓球比赛
 

  应用数学学院为迎接2023级新生,帮助他们更快的融入学院大家庭,同时提高数院学子对体育的热情及加强自身身体素质,于2023年10月23日在学校体育馆乒乓球室举办燃放乒乓热情,打出敏锐节奏”为主题的趣味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形式为男单,女单;经前期广泛宣传动员,全院各年级共有40名同学报名参赛。此次比赛采用分组晋级模式,组内选手循环比赛,两两之间进行一局比赛,每局5球,先赢5球者记1分,三局两胜。积分相同净胜球多者排名靠前。每组取前两名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为了此次比赛,在赛前积极备战训练,大家在练习中是对手更是共同进步的队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卓越的球技和灵活的身手。他们的球拍舞动间,球飞速地在球桌上来回反弹,每一次击球都充满力量和技巧现场气氛热烈而激动人心。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此次乒乓球比赛男子组的冠亚季军分别为:数学231班黄博、信计212班郭森鑫、数学233班申彬宏:女子组的冠亚季军分别为:应数211班陈焰梅、信计222蒋佳喜、信计221班刘云帆。通过这次乒乓球比赛,同学们不仅享受了运动的乐趣,也展现了我学生的活力和激情。也相信这场比赛将激发更多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567B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