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社会实践喜获佳绩
 

  根据《关于2023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通知》要求,我院积极动员组织同学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学院组织遴选实践团队5支,个人暑期社会实践6人,共计55人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中,较去年增长30余人。社会实践的内容包括趣味数学讲解、传统文化宣传、生态环境保护、赓续红色精神、乡村发展成就观察、气象防灾减灾知识科普等。应用数学学院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奖项评比工作中斩获佳绩。

  其中,应用数学数学荣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指导老师张秋敏荣获“先进教师”称号、应用数学学院“观丹巴之变,悟实干之要”队荣获“特等奖团队”、“‘乡’约盛夏,‘数’说未来”社会实践队荣获“二等奖团队”、“攀枝花B”荣获“三等奖团队”数学211罗荣琦、王薇同学、王宁等三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C4939 D44A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