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应用数学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2023年9月4日,应用数学学院在H4206召开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此次会议有学院团委书记张秋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负责同学及部分团队队员参加。

首先,团委书记张秋敏就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她代表学院对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表示肯定,也对各团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效表示认可。她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总结反思、不断提升自我,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也希望大家在往后的学习生活能够继续团结协作,友好互助。

其次,各团队负责人分别就队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汇报总结。其中,“观丹巴之变,悟实干之要”队的副队长吴限乐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的7天经历,他们第一次走进少数民族地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利用自身专业特色开展趣味数学、数据统计分析等活动,充实的7天生活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社会实践的意义,也感受到了丹巴的发展和变化。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的召开,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也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总结反思,相信今后学院同学能够更好的参与暑期社会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