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举办2023级本科新生“劳动教育”主题讲座
 

   为帮助2023级本科新生真正掌握劳动的本质,正确理解劳动创造世界、创造人本身、创造财富、创造美好生活的意义,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将劳动变为“自觉意识”“自觉追求”和“自觉行为”,切实发挥劳动教育的树德价值。2023年9月7日晚,应用数学学院在1教108教室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劳动教育”主题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人员为2023级的辅导员曾凤娇老师和张秋敏老师,及2023级全体同学。本次讲座由张秋敏老师主讲。

1C3CA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之“劳动教育”专题讲座圆满结束。相信2023级158名同学从现在开始,都会树立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思想,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热爱劳动、诚实劳动、尊重劳动的良好品德,更深刻地理解新时代精神、艰苦创业、实千兴邦等道理。

                    

                

2C55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