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为加深2023级本科新生及其家长对学院及专业基本情况的了解,促进家校沟通交流,形成育人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于2023年9月4日下午两点,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学院相关领导、班导师代表、学生科全体成员出席本次见面会。

首先,主持人邀请2023级新生及家长共同观看学院优秀校友寄语视频,将近五分钟的视频是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的校友们对2023级同学们的美好祝福。  

其次,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致辞,李书记代表学院对2023级同学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欢迎同学们正式成为应用数学学院大家庭的一份子,也对所有家长们表示由衷的感谢,谢谢家长们对学校、对学院的信任。与此同时,李书记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讲到应用数学学院有着较为悠久且光荣的历史,历经多个发展时期,从初期的基础教学部、计算科学系一直延续至今,几十年来经过历代应数人的努力拼搏和不懈奋斗,现在逐渐发展为综合实力较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的数学学院。学院有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两个办学层次,坚持理工融合、崇尚应用的办学理念。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科专业建设水平较高、人才培养符合社会需求、学生就业质量较高,近年来办学成效显著,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和好评。

接下来是学院副院长胡建成向大家介绍学院专业的基本情况,胡院长通过讲述数学理论、华为公司实际案例、学院发展及专业情况等,使家长和同学们对学院专业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是班导师代表汤华丽和辅导员代表曾凤娇老师发言。汤老师代表几位班导师向学院、学生家长们郑重承诺,他们将认真履行教师职责,积极做好学生学习指导帮扶,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掌握专业知识。曾老师则向学生及家长们介绍了“什么是辅导员”、“辅导员的职责是什么”、“辅导员在同学们大学学习生活中的作用”等,让家长和同学们对这一相对陌生的概念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

家校同心,携手共行。此次新生及家长见面会进一步增进了家长对学院的理解与信任,相信在学院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在同学们的奋力拼搏下,应用数学学院158名新生都能谱写出属于自己的满意画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