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青春不散场,梦想当远航”毕业晚会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漂亮的校园印刻着我们的笑语欢歌;逐梦青春,扬帆远航,跳动的心房满载着往日的多彩时光。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所有的别离都是为了再次的相遇。年前怀揣青春之志的追梦少年,如今也即将完成学业走向另一段新的旅程。值此毕业之际,应用数学学院团委于2023年5月26日晚七点半在学校未来广场举办2023届 青春不散场,梦想当远航”毕业晚会

谆谆教诲,如沐春风,良言送君千万里。学院副院长吴泽忠致辞祝福莘莘学子前途光明,2023届辅导员熊渠老师致辞期盼学生有缘再见。四川省优秀毕业生施成同学代表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发言。施成同学分享了这几年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成长故事,他代表全体同学向精心培育自己的母校,给予自己启迪、授予自己知识的老师以及默默陪伴和支持自己的亲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希望学弟学妹们也都能成为善良、坚韧、勇敢、积极向上的人。

为了此次毕业晚会,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应数分会的全体同学,从五月开始商讨修改策划,积极分工准备晚会物资,主动对接各部门办理晚会所需手续,团结协作做好部门分工,在整场晚会中都表现出较强的凝聚力,大家互相合作,集思广益,只为了最后给学姐学长们一个难忘的毕业晚会,为大家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欢快的舞蹈道不明我们对母校的深深敬意,热情的赞歌唱不尽我们对母校的满满深情。应用数学学院2023届青春不散场,梦想当远航毕业晚会不仅让毕业生感受到应用数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2023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最后,祝愿我们的毕业生,在离开母校,踏上更广阔的天地,畅快翱翔,展翅高飞。校园生活是一道勤奋的起跑线,社会生活是一片成功的艳阳天,毕业是人生起航的转折点,愿大家毕业后坚定勤奋的信念,创造成功的蓝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