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朋辈沙龙——应用数学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了帮助广大考研同学更好地备战学习,掌握相关备考技巧和择校原则,应用数学学院团委于5月15日晚7点4112教室举行了“数语为伴,共‘数’未来”朋辈沙龙第四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五位考研上岸的优秀毕业生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

第一位分享考研经验的是王淇学长,他成功考取了西南大学的基础数学专业。他分享备考经验的同时,重点介绍了自己的复习方法。同时也推荐了一些考研资料和优质网课,建议大家多参考不同的备考资料,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提高备战效率。

位分享考研经验的杨莹莹学姐,她成功考取了西南交通大学的计算机技术专业。她介绍了招考专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考情,还提到了前期复习的重要性并建议大家一定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拥有强大的内心力量。

位分享考研经验的李红沄学姐,她成功考入了西南大学的学科数学专业。她强调了要正确认识自己,除了如何选择数学学科专业外,还需要掌握择校思路等。同时建议大家提前制定复习计划,科学安排时间和保证精力充沛

位分享考研经验的施成学长成功考取了成都理工大学的应用统计专业。他分享了自己考试的方法以及挑选院校和专业的经历,认为在选择专业时要结合自身兴趣和未来就业前景,同时强调在搜集相关资料时要全面,要充分了解专业的核心课程和教学团队等信息。

最后一个分享考研经验的是钟连胜学长,他成功考取了云南大学的应用统计专业。他分享了自己考研路上的得与失,强调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克服困难的心境和决心,也建议大家在准备考研之前,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科学规划个人的职业发展和人生实现目标。

在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中,本次朋辈沙龙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上五位学长学姐的分享,同学们能够掌握更多考研知识和技巧,更重要的是激发同学们备战考研的信心和动力,为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