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班级拔河比赛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引导同学们发挥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应用数学学院于2023年5月10日下午四点在学校第一田径场举办第一届“坚韧不‘拔’,‘绳’采飞扬”班级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有学院大一至大三共11个班级参赛,各班选派18名同学参赛,其中各有女生6名。比赛前,体育部工作人员组织各班进行线上抽签,在确定了小组对手后,以循环赛的比赛形式和三局两胜的积分模式开展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抓紧拔河绳,全力以赴;观赛同学热情高涨,纷纷为班级队伍呐喊助威。经过多轮比赛的精彩角逐,最终冠亚季军分别为信计202班应数202班应数201班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效增强同学们强健体魄的意识更是为各班提供了展示团队风采的舞台,展示出数院学子团结友爱、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加强了班级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