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班级篮球赛
 

为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和集体荣誉感。2023年4月14日至4月26日,应用数学学院于学校第二篮球场举办班级篮球赛,比赛由学院体育部负责承办。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学院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组合后的五支队伍参加。随着一声声哨响,一场场篮球赛拉开帷幕,双方队员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经过10场小组赛的角逐,大一12班联队与大二32班联队成功进入决赛,并于4月26日一决胜负。双方在比赛过程中打得有来回,展开了天赋与经验的对决。最终比分定格在41:43,大一12班以两分之差取得比赛的胜利。

篮球场上的阳光是刺眼的,同学们却热情似火,尽情挥洒汗水,场下同学喝彩声动,大家一起为了那一份荣誉而努力,这不仅彰显了体育运动的阳刚之美,更展现了我们学院的积极向上的氛围。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安排和篮球运动员们的积极配合下,应用数学学院班级篮球赛圆满结束,各班分别获得了对应的奖状和奖品,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荣誉,更是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的前提下增进了感情,加强了沟通交流。   1453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