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传统文化知识节活动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视,引导同学们参与到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过程中,应用数学学院于2023年4月22日举办第九届传统文化知识节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应用数学学院分会承办。

本次活动开展形式为知识竞赛,主要分为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预赛为小组笔试作答;半决赛为现场抢答、成语接龙、你画我猜决赛为现场飞花令和五子棋

在学院惯例的决赛项目飞花令和五子棋比赛中,选手们则积极做好赛前准备,赛场上展现精彩的对决,将比赛氛围推到高潮,引来观众们阵阵欢呼。此次活动的亮点还体现在成语接龙和你画我猜这一类趣味活动上,通过趣味性的活动让大家在快乐娱乐的同时充分展现个人及小组的文化素养,提升了自己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认真负责。传统文化知识节的圆满举办,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推动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激起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知识的兴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