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团课比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2022年5月16日晚7点,我院团委在航空港校区1202教室成功举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大赛。我院大一大二年级总计8个团支部参加此次评比活动。

首先是2021级数学类211班团支部的代表为大家讲解团课,她从长征精神为切入点,引领同学们思考长征精神在当代的意义,主讲人也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半床棉被的故事,通过她的讲述同学们都被感动。长征精神不仅体现老一辈不畏艰险的精神,更需要我们当代新青年去学习传承长征精神。

接下来各团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成就经验和光辉历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大家讲解团课。同时,有不少班级积极与现场同学提问互动,充分调动了现场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部分团支部也积极利用多媒体,通过视频,音频等形式丰富了团课内容的多样性,课堂氛围高涨,课堂效果良好。

本次微团课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充分为我院团员青年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以价值引领为导向,积极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团结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