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团干培训会顺利举行
 

为总结上一学年学院团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主要学生团干的工作能力,提高学生团干对团务知识的熟悉度,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中午一点整,在航空港校区4303教室,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召开了学院学生团干培训会。本次参加会议的有应用数学学院团委书记熊渠、应用数学学院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罗佳强、陈洋以及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和组织部成员。


首先,学院组织部负责人陈洋就平时团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出以及提供对应的解决措施。包括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升旗仪式三个方面。为各班团支书讲解了智慧团建工作的细则,帮助各班团支书更好的处理智慧团建工作。并且强调了升旗注意事项。

其次,组织部部长罗佳强同学针对此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作了详细讲解,以及申请表填写细则和具有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具体条件。

最后,熊渠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强调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让班级团支部利用团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团课积极组织班级支部学习青年大学习,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继续落实三会两课一制。熊渠老师还呼吁个班级团支书以团支部为单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创新班级支部活动形式,提升班级支部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