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第一届国际数学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温暖的春风吹绿了鲜嫩的树芽,吹开了美丽的小花,吹醒了正在沉睡中的大地万物。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应用数学学院第一届国际数学节系列活动”。本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数学的历史和激发同学们学习数学的乐趣。

    3.13至3.14日学生会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在学校风景秀美的航空港银杏大道上摆点举行各种有趣的数学小游戏,如数独、华容道、趣味知识竞赛等。活动进行中我校许多同学积极参与,同时许多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聪明才智赢得了小礼品。

    3.13到3.16日举行了主题为“与数学的奇妙邂逅”的绘画征集活动。参与者们灵活运用各种数学符号、几何图形等与数学有关的元素进行绘画。志愿者们也积极解答选手们的疑惑、收集选手们的作品。在绘画征集中我们共收到26份画作,收集完毕后由应用数学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和志愿者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严密商讨从众多优秀的作品中选出了三幅最优参赛作品,并给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当然没有选上的同学同样有小礼品那哦!

本次活动展现了成信学子热爱学习、善于思考、积极乐观、阳光开朗的精神风貌,记录了成信校园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看到了数学的奇妙和有趣调动了成信学子学习数学知识的积极性!

以下是本次“与数学的奇妙邂逅”绘画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