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疫情在前 重任在肩 ”抗疫主题活动
 

疫情在前 重任在肩 成信学子在行动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而近期,疫情又有了“抬头”的趋势,成都本地也出现一些确诊病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于20211126日上午10点—1130日下午6点在线上活动群开展线上疫情防控活动。

活动主要在1126-1130日期间线上进行,本次线上活动分为三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是我院青志协收集同学们为疫情下的人们写下的祝福。同学们书写下真挚热情的祝愿鼓励疫情之下的人民团结起来,服从组织安排。第二个板块是分享同学们知道的疫情故事。故事记录着人间真情,同学们有分享疫情期间的亲身经历、也有分享疫情期间的生活,还有分享作为旁观者发现的疫情期间的温暖故事,一个个小故事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感动。第三个板块是开展疫情主题绘画征集活动。画用最直观的方式给人以视觉冲击的同时也启迪人们心灵,在疫情之下同学们拿起画笔,表达对疫情志愿者和战士的崇敬与祝愿。三个板块也对参与的同学有相应的奖励。

本次活动受到了全校学子的积极投稿,以下是部分作品展示。

                                    ( 同学们的绘画作品

此次活动用文字记录,绘画记录的方式,让每个成信大学子都能参与其中,表达感动,收获感动。疫情之下没有个体能够置身事外,作为祖国年轻的血液即便不能在前方贡献自己的力量,依然可以在后方做好小我,戴好口罩,人多也不去凑热闹。还可以用文字,绘画来记录人类的这次故事,留下感动与热血。疫情在前,重任在肩,成信学子在行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应用数学学院分会秘书处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