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份37°C的温暖——爱的抱抱”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调节情绪和缓解压力,应用数学学院灵溪工作室和大气科学学院心语工作室的同学们525日在银杏大道举办了“一份37°C的温暖——爱的抱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由志愿者同学身着玩偶服,在银杏大道口拥抱他人。路过银杏大道的同学被可爱又治愈的玩偶所吸引,志愿者同学除了给予他们善意且热情的拥抱以外,还向每位同学发放了小零食并送出美好的祝福。活动吸引了学校数百名同学参加。

热烈的拥抱,是心与心的触碰,是勇敢的敞开胸怀,是在用善良与爱意去拥抱自己拥抱他人、拥抱世界。这次活动也旨在营造一个关注心理健康、倡导积极心态、消除都市生活人与人之间的猜疑和警惕,拒绝冷漠与隔离良好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