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灵溪工作室举办以“心”开始,携手同行——心理游园会活动
 

为进一步推广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养和心理应对能力,近日,应用数学学院灵溪工作室举行了开始,携手同行——心理游园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让大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感受生活的美好,缓解学习和生活压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首先主持人张雄晔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并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应用数学学院灵溪工作室的负责老师张秋敏进行发言,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专业知识分享了关于心理健康的观点和建议,为现场的同学提供了有益的引导和指导。

心理游园会包括了趣味纸飞机大赛盲人喂香蕉抢凳子独木难支等多项活动。在趣味游戏中,同学们积极挑战自我,通过小组游戏和团队合作的方式认识了自己,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经过紧张愉快的比赛,各组参赛选手亲密无间的合作和默契,让现场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和精彩纷呈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融洽的氛围。当天,每位同学都获得了心爱的礼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心理健康之旅。

本次开始,携手同行——心理游园会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更为他们敞开了一扇认识自己的大门。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学习和实践,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自信心,让心理健康成为自己的宝藏。 


               89BE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