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
 

根据四川省总工会《关于广泛组织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学习宣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一书的通知,应用数学学院分工会于20231011日上午在信息楼六楼多功能厅组织了专题学习,参加人员有分工会主席郑理伟,工会委员及部分会员。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和讨论了相关内容,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工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工作准则和具体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工运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注重从原理学理上、实践源头上进行深入研究,努力让重要论述扎根劳动、扎根实践。学院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始终坚持联系广泛,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域覆盖的工会组织体系,最大限度把广大职工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对自己帮助很大,对今后改进和提升工会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