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22年应用数学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11月18日应用数学学院分工会在我校航空港校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拔河比赛、百发百中、一分钟跳绳和乒乓球托球跑四个项目,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中午13:00,趣味运动会在第二篮球场正式开始,四个比赛项目风格各异,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拔河比赛过程紧张刺激,大家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真切地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百发百中轻松愉快,充满随机性,不时有老师将沙包扔出圈外,或者直达圆心,引来一阵阵惊呼;跳绳比赛展现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性,美感十足;乒乓球托球跑更是速度和技巧的完美融合。趣味运动会将健身和娱乐充分结合,赛场上笑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也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同时还在活动中体会到集体荣誉感。许多老师建议以后要多举办此类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