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代表队在校教职工体育节气排球比赛获得优胜奖
 

在校工会举办的2022年“爱成都 迎大运”教职工体育节气排球比赛中,应用数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202248日下午我院代表队迎来首个小组赛对手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队员们早早来到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包括老教师陈玲、吴定平,新进教师牟谷芳在内的9名队员分成两组进行对抗,虽然多数队员气排球训练经验有限,但是大家团结一致、热情高涨,比赛过程我队持续处于优势,比分从8:018:2,最后以25:4结束,堪称碾压式大胜。赛后总结经验,大家一致认为本场获胜关键在于提前训练、快速适应场地、积极代入角色。


2022415日我队和学招团代表队正面比赛,遭遇劲敌,我队积极应战,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由于对手实力强劲,我院以18:25惜败,未进入进入下一轮,最终收获了优胜奖。  

本次气排球比赛是应用数学学院第一次组队参赛,两场比赛,队员们兴致浓厚,积极参与。大家普遍认为气排球趣味性高、强度适中,是很好的一项运动。比赛过程中,学院教师精诚合作,顽强拼搏,陈玲老师积极带头,吴定平老师多次倒地救球,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体现了学院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强化了不同教研室教师间的交流,缩短了心与心的距离,增进了教师间感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