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120日下午1300,应用数学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航空港校区户外运动场如期举行。


中午1230,老师们陆续来到学校第二篮球场进行热身活动。13:0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团体项目熊猫运瓜,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学院党政代表队、数学与应用数学代表队、信息与计算科学代表队、大学数学代表队。最终信计队以35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数学与应用数学队38秒屈居第二,党政队和大学数学队以40秒和42秒的成绩分列第三和第四。接下来进行的是定点投篮比赛,平时忙于教学和科研的老师们,今天人手一个篮球,球场上满是“咚咚咚”的拍球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笑,经过激烈的比赛,男子方面,学院党委李明书记以2014中的骄人战绩勇夺第一;胡鹏,修振宇和袁勋三位老师分获第二、三、四名,女子第一名则由来自大学数学教研室的江小平老师获得,方国敏、胡燕及覃仕霞三位老师并列第二。然后比赛移师到乒乓球场和羽毛球场,进行乒乓球回合赛和羽毛球入框赛。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信计教研室的袁勋老师获得乒乓球比赛第一名,第二、三、四名分别是胡建成、曾凤娇和李星宇三位老师。羽毛球比赛第一名则被同样来自信计教研室的梅志红老师获得,第二、三名为陈勇明和袁勋两位老师,李建老师和曾凤娇老师获得并列第四。由于袁勋老师的优异表现,信计教研室获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学院党政队,大学数学教研室,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分列第二、三、四名。

1A278

在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的新形势下,应用数学学院响应校工会的号召,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的形式,让老师们走出教室,离开书桌,走向运动场,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同时在运动中也释放了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心情得到放松,也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和友谊,赛后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运动会非常有意义,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并表示很期待下次的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