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张秋燕 

12月26日,应用数学学院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本次专题学习由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秋燕主持,应用数学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杜先云教授主讲,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首先,杜先云教授围绕新时代十年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科教兴国战略、全过程人民民主、法治中国建设、文化自信自强等方面,贯穿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要成果,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然后,杜先云教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公报。 他强调, 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体党员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深化内部治理改革的实际行动。

通过本次党课,与会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表示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