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大学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和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8日,应用数学学院大学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在航空港校区6409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主题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张秋燕主持会议、担任主讲,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了学习。

“四史”学习教育主要学习了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习四史,怎么学习四史,并强调全体党员和教师要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提升个人政治境界的重要教材,把“四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教育教学相联系、与岗位实际相联系,创新学习方式,在“四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弘扬斗争精神,增强使命担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点,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