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1122日在H1406隆重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辰光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第一项,闫辰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呼吁大家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领大家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树立奋斗目标,肩负起时代的责任,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会议第二项,大会围绕讨论杨顺、林鹏、王瑞 、牟配翩、连文进、王杰宇、蒋培培、杨家豪、张超超、孙刚、张珂、吴丹洪、安泽扬、施成、高朝敏等15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各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和个人经历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坚定的入党动机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推荐该15名同志报上级党委待批复。

党支部书记曾凤娇老师就支部大会情况作简要总结,希望各位同志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用行动去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党的考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