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启航新征程——应用数学学院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曾凤娇 

  七月一日上午八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师生党员于在学院会议室观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同步直播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开始前,千人军乐团亮相天安门广场进行演奏,百名礼号手致敬建党百年。三千名学生进行大合唱,带来了多首红歌,在嘹亮的歌声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

礼炮鸣响,人民军队方阵英姿飒爽,犹有当年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气魄。大会开始我院全体党员起立,随着直播的伴乐共唱国歌,对党和国家致以崇高的敬意。紧接着,七十一架直升机飞向天安门,四个“万岁”的巨大标语紧随其后,向党、祖国和人民致敬,二十九架直升机组成一百字样,庆祝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十架“歼十”歼击机组成“七一”字样,为党送上生日祝福。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先驱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对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表示热烈祝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习近平总书记将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大必须,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催人奋进,成为党和人民未来的行动指南。

最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在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国际歌庄严肃穆的旋律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完美地画下了句点。


通过观看此次大会,师生们心中爱党、爱国的力量得以增强,更加坚定了拥护党、跟党走的信念。师生们眼中的光芒彰显着对祖国发展的祝福和自豪,是立志要为党和国家付出一切的决心。初心不忘再出发,砥砺前行续辉煌。至此,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观看正式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