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何建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伟大成就,从中汲取经验、昂扬斗志。4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建新在信息楼六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专题宣讲。应用数学学院、物流学院、区块链产业学院、工程实践中心、教务处及研究生处党员师生代表参加宣讲学习。

何建新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大时间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重要意义和五大重点内容。他强调,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以深刻启示:要始终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唱响时代主旋律。

何建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他谈到,当前国内国际形势严峻,高等教育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怎样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需要每位教育工作者的努力。我们要发扬“红军不怕远征难”的精神,直面挑战、迎难而上,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最后,何建新带领在场师生党员共同习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

专题宣讲现场

专题宣讲结束后,何建新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引进、绩效考核等备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