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暨党员大会
 



冬去春来,百花盛开,十里争艳,228日,新学期第一天,应用数学学院在新建的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首先进行的是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同志就提名曾凤娇、李婧雯同志入选学院党委委员进行说明并举行了投票。

紧接着,院长周钰谦向全院教师做报告。周院长首先对全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2020年新冠突发,应用数学学院在学院领导带领下,风雨征程,踏歌而行,步履铿锵,取得了一系列优秀的成就:教研教材,成果日渐丰硕;学科建设,影响持续扩散;学科竞赛,佳绩捷报频传;专硕招生,迈出新的篇章,学院在年底评估中获得了“良好”的成绩。这一切成果的取得,是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更为未来学院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基础。2021年,学院将全力以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开启新征程,在硕士点合格评估、应用数学专业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毕业生就业、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中持续发力,延续去年的良好势头,力争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会上,副院长吴泽忠就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做了专项解读。大会还就其他情况作了通报和说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