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冀少君 

   

    1023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电影以幽默的手法,接地气的故事内容,通过5个独立的片段,生动地反映了近年来我国在全民医保、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科技兴农、脱贫攻坚等重大领域的非凡成就。

《我和我的家乡》邀请了当红的五组喜剧人拍摄演绎,笑星云集,让热爱喜剧的广大师生们大饱眼福。电影从小处起笔,从微处着手,以一个个小人物、小角色的视角,讲述了“我”与“家乡”的故事。应用数学学院师生来自五湖四海,家乡风土人情纷呈各异,但都能在电影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家乡记忆,也都切身体会到在党的领导下,家乡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和个体生活面貌的不断跃迁。观影后,师生们纷纷感慨,家乡变化是一点一滴积累的,家乡建设也是一砖一瓦筑就的,要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坚守本岗,做好本职,秉持实干精神,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自己的一份力为家国繁荣努力奉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