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组织观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
 

9月23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组织观看了“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活动。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直播活动中,我们观看了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退役消防员、上海戏剧学院学生讲述消防生涯励志故事;近期全国火灾形势,讲解学校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常识;进行电动车火灾模拟演示,展示电动自行车着火的全过程;组织油盘灭火演练;走进学校宿舍、报告厅、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场所排查火灾隐患;设置火灾场景,组织学生进行逃生演练。大家掌握了逃生口诀“低姿扶墙、湿巾捂鼻,缓晃轻抛、声光求援,火已及身、切勿惊跑,清点人员、切勿重返”。

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校园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高校消防安全常识,对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及逃生避险能力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收到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