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对照党章找差距 ——应用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对照党章找差距

——应用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7日下午,根据应用数学学院分党委的安排,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党支部在42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对照党章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会上,支部书记韩章家和各位老师一起认真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本支部的每位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反思,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检视问题结合起来,全面深入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本次会议促进各位党员同志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党员老师表示一定会从各方面要一定会更加坚定自觉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各方面提升自己,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应用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支部


2019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