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学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上午十点,应用数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生第二支部宣传委员李静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在个人自学和党小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础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进行了自我检查,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或是没有”,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高妮娜带头作对照发言,自我检视,查找差距和原因。与会成员逐项逐条对照检查,深挖细照,有问题的主动提出来,没问题的如实报告,并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对照检查,大家的政治思想再一次受到深刻洗礼,体现了前期学习的成效和正视问题的自觉。

此次专题会议,大家高度重视,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18个是否”查摆问题,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党性意识和纪律意识。

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曾凤娇在讲话中强调,学生党员、学生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党章党规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校正自己,把严明纪律贯穿于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忠诚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