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学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2019年10月18日下午,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在辅导员办公室开展以“不忘育人初心、强化责任当担”为主题的辅导员谈心谈话座谈会活动,辅导员高妮娜、曾凤娇、熊渠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曾凤娇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开展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围绕立德树人,坚持育人导向,突出价值引领,坚持服务学生,于工作中时刻谨记育人的初心。

在集体谈话后,辅导员们分别与学生党员及党员干部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了学生支部的党建工作、团总支的团建工作、学生心理健康、班级管理、新生和毕业班工作的现状、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学生对学院管理、教学等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

本次“不忘育人初心、强化责任担”谈心谈话座谈会是应用数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重要环节,也是监督执纪“咬耳朵”、“扯袖子”常态化的表现。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树牢了坚守育人初心的意识,增强了担当使命的责任。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为学生的成长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党支部

                              2019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