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对照党章找差距 应用数学学院应数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应用数学支部

对照党章找差距

应用数学学院应数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8日中午,根据《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成信党委发〔2019107 )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文件《应用数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信数学党发〔2019〕2号)的部署和要求,应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21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玲主持,应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党员教师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对党的理论学习、对党的主张的宣传、教学及教学研究、科学研究以及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自我检视,认识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党员教师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完善自我的重要措施。本次活动党员教师认真对待,自我批评比较到位,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纳入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整改,将整改成果转化运用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