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到西南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拟定调研课题。10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明,院长周钰谦,副院长吴泽忠,教研室、党政办负责人等一行赴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学院内部制度管理取得的成果,介绍了绩效分配制度、学科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及成效。副院长潘小东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国际交流等工作经验。

座谈双方就内部管理制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质量保障、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学生就业、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