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专业评估、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第四次会议
张玉 

       2022112日(星期三),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吴泽忠,在61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专业评估、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第四次会议。

   会议主持人吴泽忠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发布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及工作方案,以及本次会议的主题和要求。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系主任胡建成教授介绍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基于社会经济发展及行业技术发展需求的调研情况、毕业5年左右毕业生的跟踪调查情况、用人单位的问卷调查情况,总结了上述三个途径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的合理性评价结果。

  校内专家与本专业任课教师根据《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总结,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目标符合学校实际和社会需求,专业定位体现专业特色,课程设置满足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提出了修订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