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本科生教学座谈会
 

2023111日,应用数学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本科生教学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胡建成主持会议,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胡建成主持会议,他首先介绍了会议的主题与要求他鼓励参会学生畅所欲言,并表示学院对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会积极回应想办法解决,本着关怀学生、服务学生的管理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发展和成长,以及在学习生活中的各类问题和需求。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反映了在学习生活成长、就业、升学等方面遇到各种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参会教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认真倾听,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相应答复,并表示学院接下来会针对重点问题逐一落实解决。

胡建成最后向在场学生提出了几点嘱咐,一是要加强课堂纪律,严于自律;二是重视对个人能力的培养,认真做好学业规划三是对于毕业班的同学,要认真参加实习、积极备考,同时也要认真准备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