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应用数学学院新生班导师召开新生见面会
张秋敏 

2023928日,231班班导师汤华丽组织231班全体同学开展第一次班导师分享会。在见面会中老师与各位同学就人生目标、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学习资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汤华丽提出,希望同学们在多彩收获的金秋十月,能够做到爱读书、会读书,做到一个真正胸怀家国天下、学识渊博、视野开阔的读书人。














2023927日,232班导师郭俊组织232班全体同学开展

新生见面会。此次见面会围绕学习生活、未来发展就业规划、班级团结凝聚力三个方面展开,郭俊分别就以上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能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兴趣爱好,增进彼此友谊;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思考未来发展和就业规划,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面定位;最后,他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各种形式的班级活动和交流,增强班级团结和凝聚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2023926日,233班班导师白海荣233班全体同学开了第一次班导师分享会。在见面会中,白老师先就应数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更了解自己专业的同时,也有了更加清晰的学习思路与目标。接着,白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在老师对每个同学提问后的耐心解答中,同学们消除了心中的疑惑,也充满了对数学学习的无限兴趣。最后,白老师说道:会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成为更好的成信人!








2023925日,234班导师邢世奇组织234班全体同学开展新生见面会。在见面会中,234班同学们与邢老师积极互动与亲切交流。面对大部分同学对学习数学的困惑,邢老师就如何学好大学本科数学基础课程, 分享了几点经验(1)注重数学思想的把握,(2)抓住大学数学的知识体系(3)合理安排时间适当训练。




关闭窗口